借酒裝瘋

2007060310:00

昨天晚上回娘家過夜
因為早上就要趕去真如苑
ㄤ說想讓我去看看她們去夏威夷 的水師惡鬼
他覺得有預感有一天我們也會去夏威夷

晚上回到我家後 爸已經茫了 只要喝過酒 就會肖肖的
讓我會很火大 還在那一直鬧
我就跟媽說 爸這樣會讓我很想發火
媽說 我難得回來一次 叫我不要這樣
但是我就是討厭人家借酒裝瘋啊
且媽跟弟還說 前天他們一起去吃飯
爸就緊盯著旁邊的人一直看 覺得那個女生很男性化 很像是同性戀
就從頭到腳的一直重複端詳 看到人家都在瞪 還不知道不要看了
我就跟媽說 有一天爸爸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只是被人家打而已吧
都已經是六十幾歲的人了還這樣
我也 不知道該說啥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