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

2007072110:00

想去costco很久了 想買一堆東西
就臨時約了嫺嫺媽一起去
沒想到他們全家三人加上小姑跟他ㄤ一起陪我們去購物
再costco遇到一個怪怪的媽媽帶著小孩 拿罐維他命叫我們幫他結帳
我心想 好吧 就幫人家一下 我也是請嫺嫺爸一起結的 應該沒差
沒想到 那個怪媽媽 錢少拿給我 還給我裝蒜
結帳的小姐沒有把我的跟他的分開打收據 弄得我ㄧ肚子火大
也對嫺爸媽覺得拍勢
但是嫺爸說 不要讓那個人影響購物的心情 所以我就算了
最近心情很差 很想發洩一下 花錢買快樂
我啊 總共花了一萬多 但是好像都不是給我自己用的勒
要不是臭ㄤ了臉又賽了起來 我看我會繼續逛下去吧
不過 我好像還沒發洩夠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