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名的笑話

2007072610:00

新報到公司第一天 就鬧了個笑話
沒辦法 誰叫我的市場名勒
我坐在自己位置上 有人打電話來

廠商:請找 “XX”
我回:我就是”XX” 我心想怎有人馬上知道我的分機啊?
廠商:你騙人”XX”的聲音哪有這麼溫柔?
我回:我真的是”XX”啊,你打分機幾號?
廠商: 117
我回:是我的分機啊? ?
奇怪勒 後來隔壁同事跟我說 原本用這分機的也是跟我一樣的名字
所以我就把分機轉過去 後來稍後去繞場認識環境
介紹到那個跟我同名的”XX”也覺得很好笑
他說廠商說:你們同事很奇怪耶,幹麻騙我是”XX”.
我: @$##$^%%^$#*(&^%$
沒辦法 我的市場名 從小到大常常遇到
還遇過幾個同名同性的勒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叫我英文名
不然我也練就當人家叫我的名字還沒反應的工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