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動手術 (補)

2007091710:00

早上我們ㄧ大早就去辦理住院
本來想要住健保房, 但是怕DD吵到人家, 所以後來選擇兩人房 要自費1300.
原本很高興隔壁病房沒有人, 但在我們去打完點滴回來後,
旁邊多個重症的老阿公,他原本是加護病房的病人,因為住在加護病房沒有安全感,
所以搬到普通病房.因而開始這不平靜的一天.

約莫早上11點吧,專科同學張老弟來醫院陪DD玩耍,還真感謝他,不然我一人應該會被搞死.
且還有人可以輪流吃飯,因為DD要禁食12小時.
張老弟也真厲害, 陪DD逛大街3小時,才沒多久,DD就跟他ㄧ附很熟的樣子.
我問他應該嚇到了吧.他說 只有一天還好啦.

到了下午三點, 老公溜班到醫院,DD差不多要進手術房.
耕莘醫院很人性化的讓我抱著DD進手術房, 然後叫我坐在椅子上抱DD,
麻醉醫生就從DD的點滴直接注射麻醉藥.
打好後,護士就叫我可以把DD放到手術床上,我問 現在嗎??
護士說對, 此時DD已經沒有反應了.眼睛雖然是睜開的但是呈現呆滯的狀態.
我看到DD這樣,突然覺得很好笑,但是又很想哭.
護士說我可以到外面等了.我就眼匡紅紅的出去手術室.
在DD進行手術的30分鐘,我和張小輝就去給盲人按摩削減一下疲勞,
我按完馬上到手術室,剛好DD手術結束,醫生跟我說注意事項,然後護士就請我到恢復室陪DD.


看到DD乖乖的帶著氧氣罩趴在病床上,好心疼喔,手術室的護士們都說 DD好乖喔
阿廢話,又不能動當然乖啦,等他的麻藥退掉妳們就知道!!
因為麻醉還沒退,DD就算想講話也沒辦法,所以都是我陪他講話,我問他 DD 媽媽牽牽好不好
DD沒辦法回答,但是有把他的小手伸出來給我,我想DD應該很無助也很害怕吧!
觀察一陣子 我們就回病房了.也開始恐怖的下半天.

隔壁床的訪客絡繹不絕,好像再外面得罪了另一各病人,結果10幾人全都跑進來我們病房.
ㄧ排人還做到我們這的陪病家屬椅上,真的超誇張的.也沒有禮貌性的問一下.

DD麻藥稍微退之後,就開始歡,還好還有張小輝頂著,之後我給DD喝水吃餅乾,沒想到DD吐出來.
我就沒給DD吃東西,DD一直鬧到七點半才睡著,但是此時隔壁床的白目醫檢人員竟然叫我們出去一下
因為他要幫隔壁床的阿公拍X光.

我心想 有沒有搞錯啊,好歹我們也是自費的病床,你要做檢查未何不是推到檢驗室,而是請我們出去,
DD也才剛睡著耶,完全沒有顧慮到我們的權益,所以這件事情 我會記住 之後會去申訴的!!

後來張小輝回去了,剩下我自己陪DD,還好DD都是在睡覺,
好不容易老公來了剛好遇到老爸,不過老爸看到DD在睡覺就回家了
我也回家敢去接MM回家了!!

後來晚上10點 DD醒了 開始大哭大鬧說要找媽媽
可能因為是我陪他手術的吧 不然DD是不會黏我的
ㄧ直到一點多才睡著˙ 不過ㄤ跟我說 隔壁床的一直很熱鬧
所以他是整個晚上都沒睡的,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