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遊記

2008120110:00

話說出門前 媽咪我"又"再度感冒
本來很想延期的說...不過還是拖著沒力的身軀出門去了

我們開車三小時吧.就到集集了
去逛了13目仔窯.一整個就是荒廢的感覺
後來去了車埕逛老街 還有酒裝歐
真的是蠻老的老街 還沒有很商業化的感覺
車站也很漂亮 dd看到火車從面前經過很開心
還吵著說要坐火車

晚上我們住集集農場的小木屋
還蠻大的耶 第一次住小木屋說!!
晚上還可以觀星呢..這也是dd第一次看到星星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溫差很大..冷死我了
又沒有暖氣 讓我有打不完的噴涕 流不完的鼻涕
一整個快瘋掉了 有必要這麼冷嗎~~~

隔天..又熱了
我們吃完早餐後 在農場逛逛
之後前往集集車站...
這天剛好辦葡萄節 有免費的食物
我們吃了蔥油餅 韭菜盒 和綠豆湯
不用錢的 特別好吃ㄟ

我們買了當地的名產-香蕉&地瓜
真的不錯吃喔

要不是媽咪我又搞重感冒..我相信一定會更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