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分享-愛的寬恕

2009121810:00

上月在pps看完的日劇
很少見的題材劇本
每集都哭的我不能自己
(真希望像女主角媽媽一樣哭掉三公斤)

大綱是
十歲的男童過失誤殺了四歲的小孩
加害者家庭跟被害者家庭的故事

內容說到
我們(媽媽們)根本就不理解小孩的內心想法
只希望小孩朝著我們舖的路走
還不讓小孩解釋就先處罰了(跟我真像)
而小孩只是希望我們能聽聽他說話
害怕媽媽不愛他
爸爸只知道上班賺錢 完全沒有跟小孩相處的時間
小孩發生事情了 也不敢承擔 只想推卸責任
...............


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真的推薦所有的爸媽看看
雖然不是說一昧的溺寵小孩
但是真的要花時間陪她們成長
陪她們說話

我自我檢討了很久
時常要提醒自己

dd只是想跟我說話
dd只是怕人家不愛他
我真的了解dd嗎
反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