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了

2006021810:00
最近婆都在唉聲嘆氣 好像是嘆給我聽的一樣
我就說 媽 你最近都在嘆氣喔 不過我也很像嘆氣啦
他就說 煩啊
我就說 很多事情不用纜到自己身上 吃力不討好
人家也不會感謝妳 只是累死自己爾以
他就說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啦 他又是老大 所以...

雖然我老公會給他錢 但他大部分都花在家用上
於是我就順到問了 妹妹有給你錢嗎
他說有啊 一個月就最多兩千

我又說了 有些話也許不應該由我來說
但是妹妹是不是應該要幫忙分擔家用 或是給媽媽多一點錢
我說我老公養媽媽是天經地義 但是他要付房貸 又有兩個小孩了
壓力負擔真的很重 他很老實不會說的 但是妹妹應該要幫忙分擔吧

婆就說 妹妹常常不在家 他把家裡當成hotel啊
拜託 有一個月2000供吃供住的hotel嗎

我真的很想說 他到底有沒有把這當成家
有沒有把你當成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