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太多次 讓我沒感覺了

2006032910:00
今天重抽羊水 比上次痛的感覺
肚子還硬了兩次
不過我還是溜出去做臉 因為小姑取消了 哈

婆說 掃完墓後他就要去住院 開洗腎用的導管了
奇怪勒 我上次問他 他還說不去住院的
還回我 去住院就會死在醫院了
ㄘㄟˊ 又改變主義啦  
還叫我不要跟我媽說去住院手術的事 
為何不能說 奇怪
婆說 他只要活到70歲他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 我覺得婆可以萬萬歲的
因為他可以煮飯 作家事 外出買東西
自己都能自理啊  
只是做了會ㄞㄞ叫
但是其實現在ㄞ我有點沒感覺了
只會覺得他可憐  要用這樣的方式引起人家注意
老覺得他只是要人家關心他
不過這樣 說真的 只會讓我反感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