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主管的信

2006101610:00

親愛的主管

自從sam跟jacques離職後,我cover了很多原本他們負責的事務
然後您告訴我還要擔負起國內業務工作
現在julia覺得業務分工模糊的部分可能也要我cover下來
我記得之前我面試的職缺是國內業務助理,
我自認為辦事效率頗高,也很有組織性
所以別人要花很多時間處理的事情我可以很快完成.
但是檢視我現在的工作內容似乎不僅僅限在於國內業務助理部份.

我衷心期望您能重新定義分配我的工作職責
因為公司現在的職務分配讓我覺得無所是從,
對我來說也混淆了公司每個人員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我可以體諒公司的臨時情況,
不過 這樣不穩定的運作方式
對於公司 單位乃至於我個人而言
都產生無形的壓力與不安

因為孩子保母費已經超過我目前的收入,讓我開始思考一些問題
如果您要重新分配工作請您儘速定義,好讓我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我會在下週一前做決定, 希望您今天能撥空討論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