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第五餐

2006110810:00

這幾天跟妹妹日夜相處發覺我越來越喜歡妹妹了
越看妹妹越可愛說
而每天媽咪我最期待的就是第五餐了
因為這代表一天就快過去了
每天不是擠奶就是餵奶
其他的事情都要趁妹妹睡覺時偷時間去做

像今天媽咪我就趁婆不在
很快速的掃地拖地 洗衣晾衣折衣服
因為婆喜歡把他的衣服跟BB的一起洗
所以媽咪都要趁婆不在偷偷洗說
後來媽咪還帶我出去曬曬太陽公公啦

媽咪說我跟哥哥比較起來 真的好帶多了
只有餵奶難搞一點
但是媽咪覺得我好像喝的有點多說
媽咪看人家都喝九十
但是我卻喝到一百六
剛好我有點厭奶所以媽咪就減少奶量
但是又怕我水分不夠啦
希望我還是能多吃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