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媽咪就笑了

2006120610:00

媽咪今天下班趕到醫院看我
我一聽到媽咪叫我 馬上就笑咪咪的看媽咪喔
我就是認的出來媽咪的聲音啦
媽咪忍了很久沒擠奶
所以就在一旁陪我 一邊擠ㄋㄟㄋㄟ
護士阿姨叫媽咪可以留下來餵我喝
不要在丟掉了
媽咪一邊擠 一邊唱歌給我聽 一邊跟我聊天
我很高興所以一直露出調皮的表情
後來媽咪還餵我喝ㄋㄟㄋㄟ
我很配合的把一百五十CC都喀掉了
真是給媽咪面子 因為護士阿姨餵我 我都不乖喝喔
偶的雙下巴 臉頰的肉肉 跟大腿的米琪林都不見了勒

今天我去做了核磁檢驗 打了顯像劑
要檢查腎臟部分為何發炎
我很害怕 還好爸比在一旁陪我
醫生盃盃說應該星期日就可以出院了
希望一切都恢復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