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乳腺炎 痛~~

2007012210:00

參加婚禮回家的路上 就發現胸部好痛 回家後 婆看到我回家就說本來他要溫奶
我回來就不用啦 阿是要我擠奶嗎 不是要斷奶了嗎 我就趕回房間擠奶
也沒幾很多 大概100吧 然後我就跟dd睡覺
dd昨天三點起來鬧很久 真的很累 跟dd睡了兩個小時吧 他醒來 踹了我胸口一下
我就痛的掉累 好痛喔 且越來越痛了 我發現我已經痛到起不來了
發現很不對勁 晚上也吃不下 根本就沒力氣 老公幫我量體溫 已經燒到38.7度了
本來想將ddmm送到保母那 然後我再去看醫生 但是保母已經跟人家有約
我們只好自立自強 請婆看一下mm 老公帶著dd載我去耕莘

到急診櫃檯填一填資料 就備用輪椅推到產房的觀察室
因為耕莘只要是婦產科的急診 就是到產房的勒 我還以為我不會再到這個地方了說
醫生看完後 就吩咐護士幫我擠奶跟熱敷冰敷 於是我就在那任人宰割的做三溫暖
把硬塊柔掉擠出來後 原本有比較好了 結果不知道怎搞的我突然又發燒 血壓下降
頭很痛 很暈 想吐 還以為可以回家的 結果又被打上點滴留下來觀察了
到了早上護士又來幫我擠奶了 直接擠沒有熱敷喔 痛死我了隔40分鐘 又漲奶
又幫我擠 後來又給我冰敷 躺到下午 我都快起笑了 因為小小窄窄的床 很難睡
幾乎是一個晚上都沒睡覺 轉住院就啥都不能做了 所以我就自己要求要回家了

退奶之路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對我這奶多了人來說 更累
還好折騰一天后 奶量只剩下500了 再加油幾天吧 這幾天我會人嵾 麥芽 韭菜為伍了
只怕我又漲奶有硬塊發炎又發燒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