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搬家

2007031110:00

簽好約之後 回家我就開始整理東西
也情商錩來幫忙搬家
從11點多吧就開始搬家 陸陸續續搬一些床架櫃子等重物
還好錩來幫忙 因為保母12-6點有事情所以要自己顧小孩
下午回家搬東西的時候 遇見婆婆 我叫了一聲 ㄟ 媽
結果婆連鳥都不鳥我 還青我ㄧ眼喔
金恐怖
管它的 反正我就要開始我的小家庭新生活囉
搬家 說難也難 說簡單也簡單
不過看著新家從零到有 其實我是很喜悅的
嘴角忍不住會微微上揚
整理了兩天 大致就緒 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要整理
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等安頓好之後 我就可以跟朋友說
要不要來我家玩了 呵呵呵

我跟ㄤ說 哪裡跌倒 哪裡爬起來
有機會我一定會學煮飯
然後等你媽氣消 再請他來我們家吃飯
我要讓他知道 我也是會煮飯 真的是因為他在家 所以我不敢下廚的
ㄤ說 這不像我會說的話 不服輸耶
切 我說 我本來就這樣 只是沒說罷了
小時後的座右銘還是 永不屈服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