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雙寶

2007032010:00

妹妹最近很愛自HIGH
常常自己在那搖來搖去或是晃晃晃的
還會自己坐在搖搖椅上 搖喔 而且笑的很開心
如果抱她 不搖不晃的 他會自己搖晃勒
好好笑唷
也很愛吃嘴嘴 超級可愛的
最近常常聽到人家說 妹妹越來越像我了
但是還是說像爸爸的人比較多啦
不過我希望不要像我 不要像我一樣歹命喔
妹妹 一定要平安 健康 幸福

弟弟呢 搬家後就可以讓他自在的玩耍
還會幫忙拿東西 照顧妹妹的
雖然有時後越幫越忙
但是當你跟他說拿玩具給妹妹 他會拿
當妹妹哭時你說去給妹妹拍拍 他會拍
叫他拿垃圾去丟也會丟
真的很可愛勒

經過婆家的風波 我只希望能好好照顧小孩
他們是無辜的
所以老公說 以後盡量不要對他們大小聲了
我們也沒資格這樣
希望我的小孩 能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