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2007042910:00

昨天去參加IRENE的婚禮
哇 原來她是嫁入大戶人家耶
證婚人是吳伯雄 連縣長 周錫瑋都來了
IRENE先生的爸爸是空軍將官之類的
很多國民黨的人都來了 還說是大團圓勒
反正就是感覺嫁入豪門了啦
不過IRENE很低調喔
以前知道他有個交往多年 年紀大她很多的男友
他都稱之為大叔
但是不知道這樣說
我想她應該會很幸福 也不用為錢煩惱吧

順道一提
因為我本來就沒跟IRENE確定我們會不會去
所以他沒安排位置給我們
我們就沒跟其他大學同學坐一起
大家看起來都一樣沒變 只有JIMMY看起來變胖
呵呵

後來kenji有來 跟我們坐一起
但是連招呼都沒打喔 很沒禮貌
ㄤ跟我說他戴假髮 我才發現勒
呵呵
我們只吃了四五道菜就先離開了
因為dd在鬧了
不過 以後要想參加整場婚禮的機會 我看是越來越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