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當自強

2007053010:00

昨天下班後跟Penny一起吃飯,還讓他請客,真是拍勢
他還送我兩件內衣跟一套馬甲束褲
他之前買的還新的呢.SIZE不合了,看看我能不能穿
跟我說 如果SIZE不合 我可以上網賣掉 賺點錢
我說 要賣也是給你賣啊.
他說 給我賣 就是要讓我有多一點收入.
其實我沒那麼慘啦 只是很節省罷了
最近接受很多人的饋贈 我也心存感激
上週Penny,Karen,Jade,Kaka都送我小孩的二手衣褲鞋
的確讓我省了不少錢,謝謝你們.

為何我要這樣省錢勒?
單身時 我也不愁吃穿 也是閃靈刷手啊
現在卻都要斤斤計較

我只會覺得上帝對女性真的很不公平
我們既要工作 也是家務的主要勞動者 更是小孩的主要照顧者
所有的工作都是吃力不討好的
難怪女性的痛苦指數比男性高 承受的壓力也比男性大
女人啊 要當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