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投降了

2006053010:00
昨天回家晚了一步 保母已經把dd送回去給婆了
看見婆抱dd我就問他可以嗎
要不要放到椅子上
婆就說 可以 他想跟dd玩一玩
我就說 那我要去洗澡了 因為下雨弄濕濕的

於是乎 我就開始洗澡了 才過沒10分鐘吧
我就聽到 婆在客廳該該叫了
說 哎呀 奶奶不行了 奶奶真的不行了
然後就把dd抱到我房間的娃娃床

後來我洗好後 又聽到婆說 奶奶真的帶不動你了
我就說 你不是說再給保母帶兩年
三歲後你就要自己帶嗎
婆就說 我發現真的不行了 真的帶不動了 只可以玩玩

我就說 我們都快不行了 還你勒
早點讓婆知道自己不能帶了 也好
不然dd到了三歲 我還要緊張 要怎麼跟婆說 不要給他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