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

2007060510:00

上週開始幫DD訓練借尿布了
剛好上期巧虎 主題也是尿布掰掰 所以也跟DD教育過
以前也確定DD的認知 確定他知道尿尿是啥意思
我看過資料說 最好訓練借尿布的時間是一歲八個月到兩歲兩個月
太早也不好 太晚也不好 且還要配合夏天的季節
所以DD算是晚的了 兩歲才開始訓練 嚕嚕媽咪說 嚕嚕一歲多一點就戒了呢
這樣應該省下不少尿布錢吧
由於保姆媽媽那邊已經開始執行了 所以要我們也開始配合
DD學的還不錯 也會做馬桶上便便 他阿 就是迫不及待想長大啦
不過星期六 還是給我尿地上四次 被我兇了一下
之後要尿尿都會有點表示 我們也會自己控制時間
差不多就叫他去尿尿 沒包布布 自己尿尿他也很得意喔
星期日表現就好多了 不過 DD有點便祕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平常他是吃多拉多的 但是星期六沒嗯嗯 昨天也只大一小顆
我在想 是不是我給他太大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