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之爭寵的兄妹

2007060810:00

下了好幾天的雨 整天溼答答的 讓我心煩意亂 下雨天真的會讓我心情不好耶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這樣
下雨 周末就哪也去不了了 不能帶小鬼門外出去發洩一下精力 這樣子我會很累耶

最近DD很愛跟MM爭寵 只要我抱MM 他就也要來給我抱 就在那蹭蹭蹭
妹妹換給爸爸抱 DD就去爸爸那邊蹭 真的很愛吃醋喔
還有DD的老大情結還不只這樣 所有的玩具都不給MM玩 全部都會搶回去 還兇妹妹
藏在自己的地盤 這是怎樣 從小就有佔領域的本能嗎?

MM當然不甘示弱 東西被搶走了 就會大哭
或用可憐的祈求眼神看著我或是爸爸 現在更厲害了 會自己匍匐前進想去搶回來
有時候我就在一旁看他們搶玩具的樣子 很好笑耶

順帶一提 前天 爸爸接妹妹 被我半路攔截 我說我帶妹妹 你帶DD
結果 我從爸爸身上將妹妹抱過來 妹妹就哭哭耶 試了三四次都一樣喔
阿是怎樣 我是你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