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故態復萌 又來了

2006060810:00
我就說吧 婆又開始怪怪的
那天刁我後 我就覺得他有異樣

明明沒人叫他煮飯 自己要煮
但是又拖到七點了才要煮飯
大家都餓的要命 等到八點才有的吃

昨天我們要帶dd去看醫生 小姑回家了
所以婆又在煮飯
但是在我們要出門前 七點半了 還沒煮好
我們就出門去醫院了

回到家後 婆一副死人臉 說 如果不是妹妹回家 我就不煮了
拜託 沒人叫你煮啊 自己要做又愛唸
還說他最近吃太多肉 所以血糖又降低了 今天睡覺差點起不來
阿自己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我們有啥辦法
還說難怪那麼多人要自殺 我如果跳下去就沒事了

如果他這樣說會比較高興就去說吧 反正對我來講沒差
聽也聽到沒感覺了 心理會說要去就快啊
但是我還是不會理他的 他說說而已啦
想要人家關心他啦 我老公還說他你幹麻自怨自艾啊

無聊 他這樣 只會讓我更反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