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

2007070810:00

ㄤ星期日一二要去員工旅遊
留下我自己在家
本來想說 自己帶兩知小鬼的
但是全家都感冒 我也不舒服
所以決定花錢請保姆
於是今天我就自己在家休息
不過早上我還事先餵好兩知小鬼的早餐
弄好DD臭臭才送她們到保姆家
且我還先跟保姆說 星期日跟星期一晚上一個給他帶過夜
費用算在下個月一起給
因為我怕我沒體力啦˙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真的很難得 且我又身體不舒服
睡到10點多 開始洗衣服 整理一下 然後看 死亡筆記本的動畫
然後煮午餐 吃飽後 就休息一下 後來決定去變髮
已經兩年沒動了吧 因為連續懷孕生子
於是決定改變一下 最後決定熱塑燙 並且把頭髮打薄
燙好久啊 弄了三個多小時才好 真是累死我了
於是乎 我回到家 又開始睡覺
一不小心睡到快七點啦 就趕快起來弄晚餐
在去接小孩
今天 就在我很愜意當中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