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

2007070910:00

話說 昨天本來是打算帶妹妹回來的
不過保姆說 他還要餵妹妹一餐 然後再幫她洗澡
所以我就先回家洗澡整理一下
結果去保姆家時 保姆說妹妹有小睡三十分鐘
這下不是慘了嗎 晚上要弄好久媚妹才會睡耶
所以我就改變主意帶DD回家了
我想也許保姆是故意的吧 因為他也很喜歡媚妹啦
呵呵 不過這樣我也不用灌媚妹奶了
很久沒有只跟DD兩人相處了 其實DD也很可愛啊
不過就是皮了點 我摺衣服他搞破壞
差不多九點多我開始弄他睡覺
一直到10點半才睡著
不過這算早了吧
後來我就自己看電視 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
且下午也睡太多了 所以也不怎麼睏
結婚三年多 老公好像是第一次沒有在家睡覺耶
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是也是難得的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