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

2007071810:00

早上還好好的
十點多開始不知道怎稿的
突然劇烈的頭痛
痛到我頭抬不起來 也站不穩 又心悸 發抖的
想請假又不敢 因為明天最後一天上班
但同事說反正我也沒啥重要事情且身體比較重要
於是我中午就請假散人去醫院急診
醫生也檢查不出啥原因 也許我是心病吧!
就頭痛經痛然後給我打點滴
就算我的頭痛到快爆了 還是不能打止痛針
因為我有藥物過敏 所以我就給他一邊流眼淚一邊痛
躺了一個下午 也沒啥改善 我就提出說要回家了
很奇怪 產前 我不太有經痛的
但是生完妹妹後 我幾乎都會痛
不知是經痛引起頭痛還是怎樣 就都很痛
不過我的血壓是低的可以 只有八十五十
也可能是操累了 身體一次反應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