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7072510:00

DD最近的字彙越來越多了
常常冒出奇奇怪怪的句子來
不過現在最常講的就是 “我不要”
他已經到了兩歲叛逆期囉
整天就是跟我唱反調
真是有夠皮 還把我用來打打的棍子藏到床下面
還跟我說 “不見囉”
知道我們現在都很疼MM 所以還會故意引起我們注意
不然就是很嗲的撒嬌 叫你 “媽咪~~”
厚 真的是喔 但是教他把東西放好 他就說 “很煩ㄋㄟ”
也會說 “肚子很餓ㄋㄟ 給我吃果果 我要睡覺….”等
反正就是有時候被DD的童言童語弄到好氣又好笑啦

其實DD是個很規律的孩子 算是自動自發型的
他都知道規矩怎樣 去保母家接他 他就會自己穿好鞋鞋說要回家
回到家 自己鞋子會脫掉並放在鞋櫃上
也會收玩具 收書 但是這個就要唸了 不然就會丟的一地都是
尿尿也會開始說了 還要要求洗屁屁 洗手 洗腳腳
睡覺程序也都知道 要跟大家說晚安 關燈 找被被
喝奶 然後喝水 其實 他就是愛玩 很皮
會欺負妹妹 也會疼妹妹
但是還是我的乖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