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7090410:00

昨天DD很好笑,爸爸一早就去上班了,
所以我要自己送兩隻到保母家
通常DD起床都是開始鬼吼鬼叫或是哭的
昨天他一叫後 我就趕快過去他旁邊躺下
跟他聊幾句 安撫他的情緒
後來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跟DD說
媽咪要去上班賺錢錢囉

結果DD說 媽咪不要上班賺錢錢 爸爸上班賺錢錢
哈 真好笑耶 是個貼心的小孩
後來我就說 媽咪上班賺錢錢買餅乾給給樺樺吃
沒想到 DD就說 樺樺上班賺錢錢買餅乾給你吃
(這年紀對於你我他還不是很清楚)
我說 真的喔 你要上班賺錢錢買餅乾給媽咪吃嗎?
DD又說媽咪上班賺錢錢買餅乾給給樺樺吃
真是個愛吃的小孩啊~~~

DD現在超愛講話 對付他有個辦法 就是講非常長的句子給他學
增加他講話的難度
不然他會你一句 他一句的學
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