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2007080210:00

ㄤ說 昨天他給老師看我們倆的名字還有八字
ㄤ說老師說我的財庫不好名下沒錢 所以最好買房子

那個老師還會看前世
有說上輩子我是美國大兵 我跟ㄤ 是男女朋友
我當兵退伍後 本來要結婚的
但是我卻在一次出遊車禍身亡 ㄤ只有受傷
後來在床上終老一生沒有嫁人

ㄤ說 所以今生我是來還他的 因為上輩子欠他讓他等了一輩子才等到我
聽到這樣 我只問他 那我上輩子跟你媽是啥關係 我怎欠他那麼多?
ㄤ就 不理我 哈

後來我就說 如果我是美國大兵 上輩子應該玩很多
難怪這輩子守身如玉只有你一個男人啦
還有我上輩子都被車撞死了 已經很可憐了耶 他就說 他在床上終老才可憐吧! !
還有我說 上輩子你跟我不能結合也終老一生沒有結婚
那你應該很愛我啊~~哈~~ 你應該要好好珍惜我勒~~~

後來ㄤ說 難怪我一直很想去美國 覺得在美國才快樂 才自在
哈 如果這是真的 難怪我的個性大剌剌的 有點男性化
ㄤ的個性比較像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