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交通博物館

2007082510:00

跟BBH媽媽買了湯瑪士的票
所以這天就帶DD跟MM去見識一下
裡面真的是挺小的
沒逛兩下就到底了 雖然是特惠票150 (原價250) 但是還是覺得挺貴的
且裡面人好多 冷氣也不強 弄得我好熱
到二樓也不能坐電梯
我只好抱著MM讓爸爸把娃娃車搬到二樓
還好有拍到幾張照片
不過 不知道是我的技術爛 還是相機爛 還是小孩真的太難拍了
真的沒幾張照片能看耶~~~

後來我們趕去ANN媽媽家拿兩箱尿布
聽說要漲價了 所以媽咪我又囤貨了
但是怕家裡放不下 所以放回娘家
還先跟媽媽說好 這是我要用的 叫哥哥不要把我的尿布幹回家勒

晚上順路去跟一位好心的媽媽拿二手傘車
因為覺得家裡的恩典娃娃車太大了 所以決定放在娘家
有台傘車 我想應該會比較輕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