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撞到桌子縫數針

2007090710:00

昨天心情很好 因為體重變輕了
但是就在洗澡時接到保母的電話
說dd撞到桌子 叫我去看一下 可能要縫
保母說 mm也被dd推到 額頭上貓各黑青
我傻住 老公剛好在家 我就跟他說 他就趕去保母家看
我隨後也馬上過去 將dd帶到附近的診所
護士一看到傷口 就說他們沒辦法用
要去醫院急診縫 所以我又回家整理東西馬上驅車去醫院

沿路上 dd都還好 很活潑 一點都不像受傷的樣子
很奇怪 應該很痛啊 是麻痺了嗎?

縫合手術時 醫生用棉被把dd捆起來 (別懷疑,就像對付精神病那樣包)
然後我整身趴在dd腳部壓住,爸爸hold住dd的雙臂,護士hold住dd的頭
Dd的力氣真的很大,我都壓不住
打麻醉跟縫合時,dd簡直已經崩潰,聲嘶力竭,
一直叫爸爸,媽媽,痛痛,不要…的
聽了我很難過.後來都哭到稍聲.
在這當時 我是完全看不到dd縫合的過程 老公也不讓我看

縫好後,dd全身溼透,眼睛周圍點狀出血
護士說這是因為哭的太用力了
後來dd又去拍x光,確定骨頭沒有問題
醫生說 因為dd太小 所以不做腦部電腦斷層
叫我們自己要觀察 隨後我們就回家了
Dd後來一直抽蓄 因為哭的很用力
回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但是半夜起來哭很多次 都說不要. 不要~~
可能再作惡夢吧


哀 dd, 可不可以乖一點 不要那麼皮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