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DD上學去

2008010810:00

昨天是DD第一天去托兒所的幼幼班
我送他過去之後,不知道是最近忙壞了還是怎樣,竟然沒跟DD說再見就繞跑了.
所以我走後DD有在那大叫找媽媽.
後來老師安撫DD,跟他說,媽媽去上班了,DD才比較穩下來….
真是的,自己還當過幼教老師的耶. 竟然不懂小孩的心理
沒跟他說ㄧ聲就走掉,他會沒安全感,以為媽媽不要他了把他丟掉.
應該要跟他說ㄧ下,讓他心裡有底,媽媽下班後就會來接他的..

於是乎.昨天我三點半就下班趕回去接DD.回到那裏四點半.
行政老師看到我就說DD表現還不錯,還蠻進入狀況的.
我有偷偷去看DD跟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還不錯喔.跟大家一起玩玩具.從外面看起來不像新生.
後來DD看到我很高興,出來跟我抱一下,
然後跟我說他要玩不要回家….幾分鐘後跟我說他要回家了..
總之DD第一天的表現還不錯
但是因為是第一天吧 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早上就有點"張"了
所以再讓我觀察一下D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