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調皮蛋

2006030810:00
昨天奶奶去保母家接我 保母問奶奶我是不是過動兒
奶奶回家後跟媽咪說 這樣講還真難聽
我不過是調皮好動了點啊
不過 其實爸比和媽咪也會擔心說
所以他們都希望我多爬
幫助腦下垂體前庭視丘的發展
可以預防過動

昨天去看醫生時 媽咪還問醫生如何鑑定過動兒勒
醫生說要到七歲才能鑑定 是否無法靜下來
上一節40分鐘的課
醫生還說 2-3歲的男bb會更好動 靜不下來勒
媽咪都快暈到了 她怕到時候無法招架說

因為現在如果媽咪生氣 對我 亨 一下
我也會 亨 回去 且比媽咪還大聲喔

如果媽咪問我是不是不乖然後摇搖頭
我也會跟著搖頭

反正我現在就是很喜歡模仿啦
實在讓媽咪好氣又好笑說

還有還有喔 我很喜歡跟媽咪舌吻喔
ㄏㄏ 改天在說說我調皮的事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