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使飛過人間

2008071910:00

今天我們參加水療課程
是北投早療機構通知我有這個活動的
本來還不想去 後來爸爸說 去啊
來到振興醫院的復健大樓 還真多對親子勒
我才知道今天有兩個活動一起辦
一個是早療活動 一個是親子活動

下水之前 老師有幫我們這些家長上課
水療是物理治療的一種 物理治療也是透過 聲光電火等來刺激我們的感官
老師說 水療對 腦性麻痺 小兒麻痺 跟過動的小孩都有很好的復健效果
而我 真的有看到一些小兒痲痺或腦性麻痺的小朋友
當下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也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我的小孩只是情緒上有問題 並不是肢體或智商問題
我應該覺得滿足 我的小孩可以在我身邊陪我吃喝玩樂
而不是落入人間的天使 只呆一下下就回去了.....


其實因為人太多 老師無法做團體教學
但是會在旁邊作一對一的教學
我們全家都下水 MM本來很怕水 抱的緊緊的
後來老師帶去玩一玩後就比較好了
DD說 下次還要再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