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感想

2009022310:00

其實公司去年"中"財務狀況就不太好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要支付大筆的金額
那時候就常常繳不出錢拖延時間
我也因為工作的原因會看到公司的損益表
就覺得不太對勁
後來還虧欠員工薪資
我就心裡有底了
因為公司大部分都是皇親國戚的
當然會從我們這些沒有關係的下手
只是我聽到的風聲是二月底啦!
沒想到早了幾天呢!!

在此之前 我也不知道怎搞的
很有默契的整理了我的私人用品及檔案
老實說 我也看了104的求職
但是我沒有認真找 想說 等確定再說吧
現在既然確定了
也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只希望該拿的都拿到就好了 哈哈
畢竟上月的薪水都還沒發勒 還是有點緊張低


冰友阿~ 請你們給我加油打氣 但是現在我最怕聽到的是
ㄟ 你找到工作了沒
ㄟ 有面試了嗎
拜託~~我才失業兩天好嗎
我還想休息幾天當一下貴婦ㄟ
且我本身就是緊張會給自己壓力的
朋友們的關心 也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請關心我的朋友們給我一點時間空間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