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弄得很煩

2006022310:00
昨天跟老公帶dd去看醫生回家後
婆突然說3/1起 dd就要給保母帶了
這樣會不會太突然啊
我們根本還沒找到保母啊
婆就說 這幾天要帶我老公去看他找的保母
那我勒 我是dd的媽媽耶 有沒有搞錯啊
婆就是這樣 常常跟我們說
喔 明天我要去看醫生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很慌張的安排誰要請假
婆都不會事先告知的
就連現在也是 他說3/1 還有一星期啊
拜託妳妳是覺得一個好保母說有就有嗎

後來婆又在該該叫 原因是他的病情好像有點嚴重了
婆說 遲早要洗腎 不過 他會自己去 我們不用送?????????????
這可能嗎????????????????????

後來我突然聽到婆和老公在大吵 又說要去死之類的話
原來是 老公說 要跟鄰居知會一聲
如果婆倒了 還有人照應
結果婆就說 很丟臉 如果你說 我就要去死
我還想活下去耶

好奇怪的理論喔 給鄰居知道你生病了 要洗腎
很丟臉嗎 有必要因為這樣 又要去死嗎

我真的被這個無裡頭的婆婆搞到快要精神耗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