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加油

2009032410:00

中午知道這消息後
我整個震驚到無法接受
我粗估一下我的損失可能達將近30萬
六個月失業補助六個月職訓津貼加上12個月我&dd&mm的健保費
這叫我怎能冷靜呢?

去年dd也才遇到學校的團保沒加入結果住院沒理賠的事情
我勞保繳了10多年 現在被資遣了 反而沒辦法享有我應該得的理賠
唯一補救的辦法就是提出薪資單給勞保給付科
且也不知道要拖多久才能領到錢

晚上mm又急診住院
這當下 醫院的人跟我們說 mm的健保也被健保局被鎖住了
現在是用自費的身分住院
問題是我們三口都已經加入ㄤ公司名下啦
那a阿內


唉~~~
我真的很無言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是我的命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