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奇怪

2009032810:00

說起我人生的際遇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遇到 什麼都不奇怪耶
弟弟說 我可以寫一本回憶錄了
不過 回憶錄 應該是快掛的人寫的吧

說起來 我的平凡人生還真有那麼一點不平凡
可以遇到變態老師 變態性騷擾老闆 變態婆婆
還有綁架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老師 醫生們都說 我真的很堅強 很樂觀
但是朋友卻說 我是認命
也許吧~ 我真的是宿命
以前欠太多人了 現在來還的

反正我奇奇怪怪的事情都遇過了
以後應該沒有可以難倒我的了
我真的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真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反正我都渡過了
阿不然還能怎樣?

只是那些傷害我的人 加害我的人
我不想恨 但是你們能心安嗎?
我相信終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