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怪阿婆

2009051910:00

話說昨天早上七點突然有人按我家門口的電鈴
(是我家門口喔 不是公用門的電鈴喔)
且那種按法是奪命連環鈴 好像發生啥大事的樣子

睡夢中被吵醒 很不高興 OOXX....
我們家有兩層門 我開了第一層門後 問有啥事
那位阿婆說要找里幹事
啥米?? 里幹事 ??挖勒!!!OOXX...
我跟她說 這裡不是 那位阿婆說 就是啊 還一直撞第二層門要我開門
我又說 這裡不是 你找錯人了她也沒道歉 我就把門關了
結果 關門後 又奪命連環鈴
老公生氣了 出來說 你要幹麻
阿婆說 我要找里幹事 我ㄤ說 這裡沒有里幹事
阿婆說 沒錯啊 就對啊 在哈利波特這裡
我ㄤ說 哪裡有哈利波特 (但是我們這有小哈波補習班)
阿婆說 那我要找里幹事 我ㄤ又說我們不姓"李"
阿婆說那我把東西交給你 你幫我拿給理幹事
我ㄤ說 我們全家都被吵醒 我現在很生氣
我可以不要幫你這個忙嗎 就把門關了

接續.......
下午兩點半
我又聽到奪命連環鈴 但是這次是公用門的鈴
我拿起話筒 又聽到那位阿婆說要找里幹事
要把文件拿給我 我跟她說 我們這不是理幹事
但是她還是一直按 我光火了
大開大門對公用門咆哮了
我這不是里幹事啦 不要再按我們家的電鈴了啦
那阿婆說 就是啊 你為何不開門勒???
挖哩勒 OOXX... 我咆哮 我不認識你幹麻開門啊......

氣死耶
我以為是我咆哮太大聲 一樓跟二樓的人也有出來
後來知道是阿婆也有按她們家的鈴
樓上阿姨出來跟那位阿婆說 我們這沒有里幹事
那位阿婆說要拿這文件給里幹事
樓上阿姨看了一下是11鄰的叫她拿給她們的鄰長
因為我們這裡是14鄰
反正 就是盧很久她才走

註:
後來我查證了 里幹事跟里長不一樣
原本我以為她是要找鄰長或是里長
也許那位阿婆真的有啥天大的急事要找里幹事
不過我們的"鄰"也不一樣
重點是她早上七點就來過一次 已經跟她說不是了
下午又來 且還撞門 弄得我很火大

最近常有宵小 且上次有人按鈴後 我開門
就有人闖進來 嚇死我了
且現在很多詐騙 阿是怎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