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肖ㄟ

2007022710:00

除夕前一天忙的天翻地覆
經理大人都看不過去教我不要用了 休息吧
搞的我累的要死 回家還不能休息
經歷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風暴也讓我徹底崩潰

是這樣的
連續很多天我都沒睡好上班又很忙壓力大所以我的臉色很差
晚上老公問我怎樣了
我說沒睡好啊 你媽看電視到一點 你妹半夜三點回來
於是晚上小姑回來後 我ㄤ跑去跟他說
有件事要跟他商量一下 請他半夜回來開小燈 不然會吵到我們
於是乎 小姑就發飆了 他說 現在幹麻跟我說這樣 我有開小燈啊
其怪耶 同樣的事情幹麻在跟我說 我也才吵到她的小孩一次
我有開小燈啊 不然你問他
我覺得很奇怪 吵啥啊 我就去小姑房間說 他有開小燈啊
我老公就說 那他錯了可以嗎 不要在罵了 這時候小姑就像肖ㄟ一樣的連諸炮一直罵我ㄤ
還說妳們都討厭我 那我搬出去啦 我去死了
我ㄤ就說 不要在逼她了 然後用力垂打衣櫥 後來說 那我跪下來求你好了
就跪下來跟他妹妹磕頭說對不起 他的力氣很大 我都拉不動
當大家吵到不可開交 那萬能的婆就珊姍來遲 叫她們不要吵
我ㄤ就跑出去了 我也回房間
隔沒兩分鐘 突然傳來一句 這樣你高興了吧
我還很納悶的去小姑房間問 你在跟我說話嗎
他說對啊 又說一次這樣你高興了吧
我就火大了 你跟你哥吵架干我屁事 幹麻怪到我身上
你注意你的態度 要吵架我奉陪
我說我有跟你哥說過你現在很配合了 大家是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互相干擾
我也不知道他今天為何找你
然後小姑就說 家裡只有四個人 我都沒有爸爸了 你還想怎樣
於是我就到客廳去跟他媽說 今天小姑跟他哥吵架怪到我身上 干我屁事啊
然後小姑就要出去上班 開門發現原來老公坐在門口 我就拉住老公 說
你跟你妹吵架 你妹怪在我身上 我是那裡錯
對 都是我的錯 我的錯就是嫁到你家 嫁給你就是錯 我就開始歇斯底里的尖叫
用盡我三十二年的力氣尖叫 叫的手腳發麻 還被老公HOLD住
我就說 要死是吧 我先去死 我多想死 現在我最希望死掉 我可以折壽給你媽
每次聽他說要死我多難過 我受不了了 我要走
剛好 我媽這時候打電話來 我就跟我媽說 他妹跟他哥吵架 怪到我身上說要死
我先去死好了 我也不想活了 我活的多痛苦

後來我就進房間 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哭
我ㄤ也進來了 叫我不要走 他希望我們可以四口生活在一起
我就說 你放過我吧 我真的活的很痛苦
我ㄤ也開始哭了 他說 他對不起我爸媽 好好的女兒嫁到她們家變成這樣
他對不起我 我可以現在在美國的 後來我ㄤ就說 好 他可以讓我走
如果我這樣比較快樂的話 於是我ㄤ也崩潰了
我們兩抱頭痛苦 他說他希望沒有爸媽 很討厭他妹
他希望沒有遇到我 沒有唸銘傳 他不該結婚的 要結 也是等到他媽死後
現在 他要硬起來 要搬出去了 他就跟他媽說 他要搬出去了 不然就是我們離婚吧
我婆就說等過完年再說吧
後來 我爸媽趕來了 來的時候 我婆還在廚房當做沒是一樣
我還叫他 跟他說我爸媽來了 他才姍姍出來
然後我爸就開始說了 叫他要主持公道等等啊
兒子跪媽媽也就算了 還跪自己妹妹 媳婦娶進門應該要對他好依點
說白一點將來是媳婦拜你的牌位的
我婆就說 我女兒的脾氣是差一點點啦 他也沒給我壓力啊 是我自己給的
過年後 就會讓她們搬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