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托也有教ㄟ

2009062310:00

讓DDMM念公托的我們
本來就秉持不給她們學習的壓力
也可能是我跟ㄤ都從事過幼教吧
覺得快樂健康的成長比較重要
因為看了太多把小孩當成商品的學校
跟為了滿足自己需求的家長
深深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可憐
因此我們從來也不會幫DDMM練習或是複習跟課業上有關的東西

話說回來 昨天接DDMM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 DD的數字1-10的認知不是很好
某些數字會混淆也不會排序
要我幫他練習
我想可能是期末了 要評量吧

說真的 我還蠻驚訝幾點的
1.學校除了玩樂也有教學ㄟ
2.DD不懂啥叫做排序
3.老師說 中班看到3就要直覺反應說3 不要說蝴蝶3
應該有直覺反應的程度

事後我跟DD練習一下下 我發現他認識所有的數字
但是真的不清楚啥是排序 不過我先做一次給他知道後他就懂了
後來也讓他自己操作 自己再確認過
發現原來DD真的已經長大了 也已經有課業的壓力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