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課花絮

2009070210:00

班上有人退訓了
我記得他開訓自我介紹的時候說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來這裡
第一天上課又跟人家吵架 退訓 其實不意外啦
預計錄取36人的班級 實到31 退訓一人 剩下30人
今天第四天了 我們這些人也沒有退路了
大家都簽了合約 中途退訓或是請假時數超過的都要賠錢
且我們還有期中跟期末考喔
聽說要考蔥油餅跟小龍湯包或是蒸餃
從備料切菜 內餡 揉麵 包餡都要全程完成
喔~~好緊張喔
其實從上課開始 我每天都很緊張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早起上課 又站一整天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 連喝水上廁所都很少

我們一組五人 我們這組有兩位50多歲的大姐
另外兩位跟我年齡相仿 很好溝通
不過別組就有很誇張"認真"的同學了
真的會在老師上課的時候不停發問 且問不相關的問題
已經往前靠到不能靠近了說
或是伸"手"去試老師正在處理的材料 真的很沒禮貌
我們同學說 這些都是媽媽們耶 怎麼還會這樣
我想....就是媽媽才會這樣吧
插隊切入的功夫真好勒~~
我想...這就是開訓的時候老師為什麼老師在第一天就提醒的原因的吧
真的有人會因為要鹹不鹹吵架 要不要...幹麻吵架耶~~
其實我們也只剩下17天吧 應該要好好的學習吧

預告一下 明天的示範老師是李梅仙老師喔~~~
聽說也是很有名氣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