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補)

2009081410:00

雖然暑假快結束囉
媽咪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安排活動
原本想要帶我去游泳消暑的計畫都因為我的異位性皮膚炎"押起來"而作廢
取而代之媽咪幫我報名一堆親子團跟一些有的沒的活動
讓我的暑假過的很充實

今天媽咪帶我去台大園藝參加生態導覽跟DIY喔
還真的不錯玩耶
老師們說了健康五七九
讓我知道每天都要吃兩份水果跟三份菜菜(媽媽講的都不算..老師講的才算>_<)
媽咪跟我認識了很多植物.
接下來媽咪跟我還完成了葉拓跟草頭寳寳
就是用把樹葉跟花等植物拓印在棉布上
還有用糖果襪加上種子跟培養土做成的娃娃
真的好好玩喲~~

媽咪說有空的時候會把照片PO上天空的啦!!
接下來媽咪還有幫我安排兩三個活動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