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

2010062610:00

今天是ddmm托兒所的結業式表演
早上隨便找東西果腹就到會場去
看到小鬼們的表演真可愛
mm的小屁屁扭的勒!

不過我最怕這種畢業的場合
就算不是我的小朋友畢業 我還是哭的勒
老公說我很好笑
等明年dd幼稚園畢業 我一定哭的更誇張吧

中午我們就到會場附近的公園野餐
除了學校發的蛋糕餐盒
還有自備的玉米
我想這些糕餅類熱量應該是很驚人的

下午接著到大溪老街
愛吃的我跟爸比很好笑
直奔老阿伯的魯味還有百年老店米糕外帶就回來了
回到家的時候
我一度站不穩
頭暈想吐超不舒服的
老公說 我可能也是減肥減過頭了吧
可是我每天三餐都吃 且兼顧營養啊!
後來發現 我是中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