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

2010122410:00

家裡一連串發生倒楣事情已經很雖了
竟然還有人落井下石
dd的腸病毒是隔壁的同學傳染給他的
因為dd的過敏體質所以感染的特別嚴重
晚上有夢囈 抽蓄 跟意識不清的情況
所以我們才去住院觀察
mm是被dd傳染所以也住院跟著觀察

大人也是會得腸病毒的
只是一來說大人的抵抗力比小孩好
所以比較少見
不過我ㄤ因為周旋在婆 小孩 跟公司之間
抵抗力降低
也中獎了

至於我 為母則強
用堅強的意志力撐過來
當她們都出院可以上課了
我的自體免疫系統就出問題了

不過 這也就算了
竟然同學們還拒跟我座一起
怕我會傳染疱疹給她們
叫我不要去上課
老師叫我去開醫生證明 安撫民心
我想退訓算了
不過這樣我會虧損五萬元

就算我是帶狀疱疹 離第七對腦神經很近
可能有失明或是生命的危險
也不會傳染給你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