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2011012510:00

去海大面試搞了一天.
2台大12碩士5海洋...我是去搞笑的

因為我哥遇到他同學去面試!
且很多她們自己認識的人去面試.
我根本就去做樣子...
辦的很場面很大.有六位面試官.

三分鐘自我介紹,五分鐘回答三個問題:
1.知道這份工作內容嗎?2.上份工作如何結束的?3.面對學生校友老師會如何處理事情?

我問自我介紹要中文還是英文?
系主任說都可以,就用我自己覺得最佳方式.
我先英文哈拉一通再用中文補充.

問題1.我說我有上網看了網頁.我相信我有能力做些微改善.行政專案企劃.我也沒問題.因為我最擅長跨部門溝通整合.

2.上份工作是被主管挖角的,但是公司投資方向錯誤所以組織縮編.主管要lay我的時候還很愧疚.但是我很慶幸剛好這機會沉淺兩年學習很多技能.現在該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了

3.做事情對事不對人.但是有時候做人比做事情重要.不然得罪人都不知道.所以我會用溫柔態度而堅定完成工作.最後系主任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補充的.我就講了個笑話給她們聽.然後就說:我就那個妳們要找的人啦!!
哇哈哈~~~~

我平常不會這樣亂哈拉的.一定是最近太累了...神經病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