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排福袋,好友家玩WII

2011020310:00

一早衝去sogo排福袋
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過
想說會不會抽到汽車
哈哈哈
可是我們這的sogo沒有汽車
且遊戲規則不一樣
每樓層每樓層的福袋要自己排都有限量的
我9點到吧
之後10點半我ㄤ才帶小孩來
kaka快11點才到
11點開門各奔各樓層

我去一樓買鞋子靴子
kaka衝去三樓珠寶沒排到跑到二樓排服飾跟配件
抽到了一件西裝外套一件內搭小背心跟一個包包
我ㄤ最遜了 只有兩雙襪子跟睡袍

vicky太晚到
我們已經回家了
所以約兩點再聚kaka家玩耍
不過我們遲到啦 因為小孩在睡覺咩

在kaka家玩wii 小人們跟大人們一起玩
眞的很很好笑 小孩大人都開心
有吃有拿又有玩
後來再去公園溜滑梯

這個初一 如果不是晚上我ㄤ打那通電話給他媽
應該算是很愉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