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除夕夜驚魂

2011020210:00

除夕當天我們去他家的時候
我還幫忙
拜拜燒金紙之類
他妹鳥都沒鳥我們
躲在房間
到是他姐有幫忙 會跟我說幾句話
吃完後她們就進房間
也是我收拾 我洗碗
然後八點她們就岀門去玩
所以我們陪他媽到九點才回來

他妹訂的年菜有剩很多
他媽問我們要不要帶回家
我說不用
家裡菜很多
但是我ㄤ說 好 拿一點
有一盒油飯一盒炒米粉
他媽說他妹喜歡油飯
叫我們拿炒米粉

他妹回來後 說她喜歡炒米粉
說她媽都偏心
把她喜歡的都給哥哥
等等等之類
然後大罵他媽 說些很難聽的話
然後就岀門

其實 他媽也很慘吧
大家都看的出來 他是偏心妹妹
結果妹妹卻這樣


初一本來是很歡樂的一天
晚上喝了點紅酒
結果我ㄤ打去給他媽知道這件事情
他媽在電話那頭大哭 後來掛電話不接
我ㄤ很擔心
於是酒後駕車去找他媽
怎麼檔也檔不住
還好最後平安回家....

我看我以後會有除夕恐慌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