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港式飲茶

2006032510:00
今天婆婆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說從沒帶宇吉吉去喝過茶要帶他去喝茶
我還想說 是我們家附近的泡沫紅茶店嗎
一頭霧水

晚上老公就帶我們去 是港式飲茶啦
好像是婆不知道在哪電視還是雜誌上看到的介紹
就一時興起 跟老公說就在捷運南視角站附近走五分鐘就到了
後來我們就開車到了南視角站 停好車後開始走
結果我們竟然找了20分鐘吧 走的我腰好酸喔
婆跟在後面就一附快不行的樣子
拜託還不是因為你 我真想說 我們可不可以隨便吃吃啊
我都快餓扁了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了 但是沒想到他們只點了大概五道菜吧
就說已經飽了 拜託 飲茶都很小盤好嗎
我根本還很餓
結果我就回家泡麵吃說

我知道不能這樣想啦 我還想說 婆是怎樣 要跟我們來個最後一餐嗎
不過看他要死要活的 我想還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