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的媽咪

2006032410:00
媽咪這兩天都很不爽
因為要去接我這個小搗蛋啦
前天本來奶奶叫姑姑去接我 可是姑姑可能忘記了吧
媽咪洗好澡已經超過六點半 發現姑姑還在家
就顧不得頭髮還濕濕的 就跑去接我了
結果就是媽咪的感冒又變嚴重啦

昨天媽咪回到家 發現姑姑在微波昨天的剩菜
媽咪還想說 哇 姑姑今天要弄晚餐耶
結果沒想到 姑姑把菜全部拿到他房間去吃了

媽咪只好很認份的去洗冷澡 因為沒有熱水
洗好後 冒著大雨去買晚餐
然後再到保母家接我

可是媽咪現在懷孕四個多月了 所以覺得抱我很辛苦
肚子都痛痛的 回家後 姑姑看到媽咪去接我
還說 妳可以叫我去接啊
媽咪心理想說 奶奶叫你接 妳都不接了
更何況是媽咪叫你

所以媽咪雖然很火大 還是要挺個大肚子去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