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

2006042210:00
今天爸比終於良心發現了
帶我跟媽咪出去玩耍
我們先去鶯歌吃媽咪朝思夢想的甕仔麵
然後再逛逛
到三峽時 發現有好多油桐花喔
本來媽咪還想說改天要請爸比帶我們去內灣看的說
好漂亮喔
之前媽咪有查過皇后鎮森林的資料
所以爸比就想說 那帶我們去好了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的 因為也沒準備說
結果一進去後 發現還真漂亮耶
雖然小小的 不是很大 但是有一個游泳池喔
還有小木屋 可以露營 烤肉的地方
咖啡廳還有人再唱歌勒 但是爸比說 唱的還真難聽勒
哈哈
爸比帶我走路 走好遠 我好開心喔
希望爸比常常帶我出來玩

本來還想去看螢火蟲的 但是來不及回家倒垃圾
希望下次爸比能帶我去看螢火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