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2006042110:00
早上接道一通莫名的電話
以下為對話內容

他說 喂 美慧嗎
我說 妳哪位
他說 美慧嗎
我說 妳是誰(口氣不好)
他說 妳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 妳是誰(火大了)
他說 我小婷啦
我說 喔 小婷啊 (裝熟)
他說 妳那是不是收訊不好
我說 我這 收訊好的不得了耶
他說 妳在上班嗎
我說 妳是我朋友 不知道我有沒有上班嗎
他說 唉喔 妳的口氣怎麼這樣
我說 怎樣(哈哈)
他說 我只是想問候妳啦
我說 那謝謝你的問候
他說 哪妳去忙吧


我同事前一陣子也接到 假裝他朋友 要借10萬
我應該跟他玩一玩的
說 小婷啊 好久不見耶 我剛好再找你 我最近缺錢啊
要給我哥的片金 那你借我36萬好不好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