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老公

2006062010:00
昨天我又逃避不想回家了 在保母家跟保母聊天  聊到七點多了
老公都回家了 他很緊張的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保母家啊
因為他說他媽也不在啦 (那早知道我就回家了)
他說他媽可能去看醫生了 我說 你打電話去問啊 他說沒帶手機耶
我看見婆的傘在家 我說應該是去吃飯吧 不然打給你妹啊
他說 說到我妹 我心就涼了好嗎

昨天老公給我看他身上的黑青 他說應該就是妹妹打的
真可憐  還要忍受妹妹的家暴
不過老公竟然還跟我說 他給妹妹兩千塊 是給他修車的
因為他那天把他的車垂凹了
我就問 那你妹有收嗎 結果是收了

老公這個人還真老實 我就是覺得他太善良了 所以一直被欺負
他總是想說不要對不起人 但是不會想說人家是怎樣對他的
包括他媽 跟他妹 我真的很心疼勒

至於搬家的事 我還是希望 打鐵趁熱 不然真的會夜長夢多
我可能就撐不下去了